新闻事件

华士“神器”助力株洲平安城市的创建已两月有余。据官方统计:全市公安机关登记安装防盗标签的电动车摩托车共140743辆。安装了防盗标签的车辆被盗50辆,占比4‱。公安机关利用“物联网系统”破案追回38辆,追回率达76%。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共8人。全市刑事发案同比下降了23.27%,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同比下降了61.36%。
微信图片_20181022112628

前方捷报频频
9月14日,河源高新区派出所通过“物联网系统”在丰源村找到安装了防盗标签的被盗电动车。

9月17日,车主报警称自己的爱车被盗,河源仙塘派出所利用“物联网系统”仅用半小时就找回丢失电动车。

10月1日,王女士停放在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物联网系统”调取车辆信息,最终寻回并还给了失主。

10月6日上午,白先生的车辆被盗了,警方立即通过“物联网系统”追踪车辆信息。7号晚上8点左右荷塘公安分局月塘派出所在合泰路某家超市门前寻回了被盗车辆。

10月9日,繆先生的爱车装了防盗标签,丢失后在东源县城被找回。

10月10日,派出所通过“物联网系统”,将河源高新区一位车主丢失的电动车在紫金澄岭路口找回。

华士精成将竭诚助力平安城市的建设,我们继续在下一城等您!期待与您的合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