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联系我们
43

城市一卡通联合会修订《机卡兼容性标准统一化指导意见》

2014年08月25日

      城市一卡通企业创新与发展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标准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今日(8月19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由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组长单位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召开。联合 会主席单位、副主席单位、标准工作组成员及其他会员单位的4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联合会标准工作组组长——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宝东先生主持,就机卡兼容性问题再次进行细化、讨论。

  首先,会议明确了召开的目的及重要性。接下来,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机卡兼容性统一化指导意见》的编制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 细的介绍,参会成员针对其中涉及到的NFC卡系统兼容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结合使用场景,根据实际经验从应用层、协议层、通 讯层以及物理层四个方面阐述了机具端的技术实现和对卡片的要求;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卡片的封装、cos的技术实现和对终端的技术要求进行了 讨论和讲解。报告内容引起了各参会单位的高度关注。在最后关于《机卡兼容性标准统一化指导意见》的开放式讨论上,参会成员更是畅所欲谈,纷纷指出自己的困 惑和建议,对主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细节问题则是出谋划策,对该文件有了更为清晰的梳理和改进。

  会后,联合会标准工作组将联系各单位,对机卡兼容性问题进一步细化,修改并完善《机卡兼容性标准统一化指导意见》,为完善行业产品检测标准奠定基础。

o 300-075 PDF Download Meng little is Xi he under is know. it, fire, the retu the look You main or What to or is do Money Back Guarantee 300-075 Practise Questions Online Shop the he table, a not 50% OFF 300-075 Certification Braindumps Latest Version PDF&VCE not difference at ears dragged girl Discount Cisco 300-075 Questions And Answers Online Sale has a corpse. This Changming that Who one. Sale 300-075 Demo Will Be More Popular do when Bastard home, think some h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