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联系我们
32

能预防疾病和具备医疗保健的智能手环:Vidameter

2014年05月12日

市面上的健身追踪器都大同小异,它们都可以计算步数,可以告诉你跑步时的心率,可以知道你是否呼吸正确。但是没有一款健身追踪器会提醒你,除非你可以在手机上实时追踪数据或者教练正在查看你的数据。

而一款新的健康追踪器带来了不同的风格和方式,这款产品名叫Vidameter,它是可穿戴的手环,是为了预防疾病和医疗保健所设计的,Vidameter健康追踪器正在Indiegogo上进行筹资。

  Vidameter健康追踪器内部配置了9个传感器,可以追踪紧急情况、血压、心率、血氧饱和度、ECG(心电图)、HRV(心率变异性)、压力、体温和过度疲劳的信号。特别的是Vidameter健康追踪器可以结合所有传感器的数据,为用户提供即时的提醒。

  Vidameter健康追踪器的外部配置了1.55英寸的屏幕、圆柱体振动电机和LED灯。它可以连接蓝牙4.0、NFC、RFID和GSM/WCDMA/LTE。内置的电池为锂聚合物电池,可以保持10天的续航时间,如果没有电也可以通过QI充电。

  Vidameter健康追踪器配有专门的应用软件,支持Windows手机、Windows桌面应用、Android、iOS系统的智能设备。另外,它的防水性高达300米,最大运行海拔高度为8000米,可在-40°C到80°C的温度范围下运行。

  Vidameter健康追踪器仅有34g重,戴起来几乎没有什么感觉的,它可以很好地适应你的身体。既然让我们没有穿戴的感觉,那么这款追踪器采用的是什么材质呢?Vidameter健康追踪器用聚合物制成,外形是你手腕的形状,因此穿戴感觉自然,而且健康追踪器也不会意外脱落。

  Vidameter健康追踪器的使用也很简单,只要用户在使用时在屏幕上输入基本数据,如身材、体重、年龄等。Vidameter健康追踪器就会分析和检测你的生理参数,得出你的健康情况。完成这一步骤后,剩下的追踪功能是自动执行的。如果你想要更精确的结果,你可以在健身时选择活动类型。

  Vidameter健康追踪器的9个传感器可以通过你的生理参数变化辨别你是否处于紧急状况。因此,如果你失去意识或者受伤,Vidameter健康追踪器会自动呼叫紧急电话,并通过SMS、MMS或E-Mail等软件通知预先设置好的联系人(最多可以设置10个)或者医疗机构。